杨利率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1-10 09:50

江津融媒讯(记者 廖洋)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9日,区政协主席杨利率队来到广兴镇,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在32614部队,杨利向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他们为地方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杨利表示,江津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为部队全面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服务和保障。她希望,驻津部队官兵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不断加强军地合作交流,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积极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老人家,我来给您拜年了!”在退伍军人陈秀全和余生友家中,杨利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她叮嘱相关单位要在生活上多关心,时刻把他们的冷暖记挂在心,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真心实意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安排好、照顾好他们的生活。

区领导李祖琪参加走访慰问。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