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云生率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1-10 09:51

江津融媒讯(见习记者 谢君)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邹云生带着浓浓的新春祝福,深入基层走访慰问,为慰问对象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祝他们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当天,邹云生先后前往驻津部队、武警江津中队,实地了解官兵训练和生活情况,并向官兵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促进江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所做的贡献。他指出,江津是聂帅故里、拥军热土,更是全国双拥模范城市,有关部门单位要积极支持部队建设,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帮助部队官兵解除后顾之忧,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在老同志钟传金家中,邹云生与老同志促膝交流,悉心询问其生活、身体情况,感谢老同志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他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在优抚对象杨吉林家中,邹云生关切询问了老人身体、生活以及家庭情况,并叮嘱相关单位要关心好优抚对象的生活,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明兰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