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幼保健院新院建设项目开工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1-10 09:55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1月9日,区妇幼保健院新院建设项目开工。

区妇幼保健院新院建设项目位于西部(重庆)科学城江津片区,市郊铁路江跳线享堂站旁,占地102.5亩,设置床位500张,建筑面积约8.8万平方米,总投资4.8亿元,建设工期30个月,包含门诊、急诊、医技、住院、行政后勤保障、妇幼文化主题广场等,将打造成为以妇幼诊疗保健为特色的综合性医院,建设成为江津乃至于西部(重庆)科学城的重要民生工程和重庆主城都市区一流妇幼保健机构,为妇女儿童和辖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

我区150多万人口中,妇女儿童超过90万,妇女儿童健康是江津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前提。区妇幼保健院新院建设项目是我区近年来建设的最大卫生健康项目,是江津高质量建设同城化发展先行区、推进宜居城市建设的具体举措。区妇幼保健院新院建设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我区妇女儿童健康服务品质,促进健康产业均衡发展,推动全区卫生健康事业迈上新台阶。

区领导李勇、张世英、李彤、段祥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