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迁建工程开工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1-10 09:56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1月9日,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迁建工程举行开工活动。

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迁建工程位于支坪镇花铺大道与栀花大道交汇处红绿灯旁,总投资2.85亿元,建设用地4001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6559.64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6588.36平方米,地下室9971.28平方米。工程包含业务主楼/科研教学7840.52平方米、应急中心/体检中心7795.17平方米、微生物检验实验楼5459.24平方米、理化检验实验楼5454.83平方米、门卫房38.60平方米,工期两年。

加强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是控制重大疾病流行、有效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重要举措,对于保障公众健康、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具有特殊意义和作用。该项目的开工,体现了我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健全公共卫生体系,加强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和应急能力建设决策部署的坚强决心,对进一步提升群众健康获得感、保障公共卫生安全、维护经济社会稳定、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

区领导李勇、张世英、李彤、段祥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