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会召开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1-11 10:20

江津融媒讯(记者 邓浩)1月10日,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会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2201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邹云生出席会议并就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据了解,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2月1日至2月3日召开。为认真做好会议筹备工作,区人大常委会成立了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处,筹备处下设多个工作组。会上,各筹备组就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参会单位相关负责人就会议筹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仔细讨论和深入研究。

邹云生指出,开好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对于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区委全会精神,团结动员全区人民紧紧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工作要求,齐心协力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江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的要求上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各项筹备服务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邹云生强调,各筹备组要高度重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全力投入到会议的各项组织和服务中去,严格按照方案、对照职责,分工负责、协调推进、责任到人,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务实高效、周密细致地做好会议材料准备、宣传报道、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要严明纪律要求,严格政治纪律、会议纪律、组织人事纪律,确保会议风清气正。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处主任罗光武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涂景洪、李世友、张世英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