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创文网上测评申报资料完成提交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1-11 10:22

江津融媒讯(记者 袁菲)1月10日17时16分,随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指挥部指挥长杨永芳按下鼠标确认键,我区向中央文明办网上申报系统提交了江津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网上测评申报资料。至此,江津区2022年创建测评资料网上申报工作顺利完成。

据了解,2022年“全国精神文明创建管理平台”端口于2022年12月20日打开,接受申报资料提交。我区本次申报的资料主要分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两大测评体系,包含24份部门评价、13份正式发文、80篇说明报告、6个数据表格以及302张图片资料,涉及全区所有部门、镇街。

从去年年初开始,区创文办网上申报资料组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业务指导、督导检查职能,与全区各相关单位负责创建资料收集的人员一起,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加班加点、连续奋战,在近万份资料中反复甄别、核对、修订、提炼,历时11个月高质量完成了网上申报资料的收集整理任务,最终顺利完成了网上测评申报资料的上报工作。据悉,网上资料申报工作完成后,我区还将接受中央文明办的实地考察和问卷调查。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