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农业农村工委来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11 15:28

江津融媒讯(记者 杨安迪 通讯员 苏俊杰)1月10日,市委农业农村工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农村”宣讲队到我区龙华镇燕坝村、吴滩镇郎家村、蔡家镇文昌村开展宣讲活动。市委农业农村工委委员、市农业农村委副主任袁德胜作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袁德胜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内涵和未来五年的战略部署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和解读。同时,宣讲还围绕夯实粮食安全根基、严守耕地保护红线、巩固脱贫成果、农村产业发展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重点内容,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此次宣讲接地气有温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农村党员群众身边。

宣讲会后,袁德胜主持召开了农村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详细了解我区农村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随后,袁德胜一行前往龙华镇燕坝村卫生室等地调研农村疫情防控工作,并实地走访慰问群众,详细了解群众看病用药需求保障、医疗设备配置、重点人群健康服务等情况。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世英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