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江津区委会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1-12 09:27

江津融媒讯(记者 胡耀方 通讯员 田璐瑗)1月9日,民盟江津区委会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区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区政协副主席、民盟江津区委会主委刘安兵主持会议。

会上,刘安兵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2021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作2022年工作对照检查。随后,民盟江津区委会参会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个人对照检查。

刘安兵指出,会议查找问题到位,找到了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触及灵魂的效果;剖析原因到位,批评是同事间善意的批评,准确深刻地找到了问题的根源;整改措施到位,既增强了团结,又推动了工作,既抓实了具体工作,又注重了理论提升。班子成员要时刻铭记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发挥表率作用,抓好作风建设,对查摆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分析,找差距、补短板,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确定整改目标,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