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2022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总结会召开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1-12 09:29

江津融媒讯(记者 廖秋平)1月10日,区政协办公室召开2022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总结会。传达学习市政协关于社情民意信息写作的新要求,宣读了关于表扬2022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的通报,通报了2022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并对2023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安排。

2022年,区政协共收到社情民意信息566篇,同比增加350篇。编报121期,其中,报送市政协75期,区委、区政府46期。获全国政协采用2期,市政协采用14期。

会议指出,2022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成绩喜人、来之不易,大家要坚持好的写作习惯和作风,推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质增效、彰显特色。要认真学习社情民意信息写作新要求,不断提升编写能力,提高报送数量和质量;要借鉴先进经验加强交流培训,畅通信息反映途径,不断拓宽社情民意信息的收集渠道;要用好用活自身优势,编写出更加具备专业性和针对性的社情民意信息。

会前,与会人员调研了江小白·金色黄庄三产融合发展情况。

区领导杜长志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