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江津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会议召开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1-13 09:16

江津融媒讯(记者 阮瑞雪)1月12日,参加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的江津代表团召开临时党支部会议。

张定宇、杨树海、李应兰、唐大军、邹云生、秦敏、雷先斌、钟红兵等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代表临时党支部文件,传达学习了市“两会”中共党员会议精神,推选区委书记李应兰为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大军,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邹云生,区委副书记秦敏为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副书记,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雷先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红兵,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嘉为委员。

李应兰强调,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员代表要注重学习提高,通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人大议事规则和相关法律法规的再学习、再领会、再深化,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和履职水平。要忠诚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切实肩负起人民赋予的光荣职责,认真审议各项报告,积极提出议案建议,正确行使代表权力,确保大会选举工作顺利完成。要严明纪律规矩,带头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保密纪律、廉洁纪律、会议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充分展示江津代表团良好形象。

代表团代表中的中共党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