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1-13 09:18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侯昌令)1月7日,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在区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22年,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参政党作用,在助力高质量建设同城化发展先行区、奋力开启江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贡献了智慧与力量,荣获九三学社中央2021-2022年社会服务先进集体。

会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十二大精神、中共重庆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共江津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2023年要凝聚思想共识,汇聚九三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提升“五种能力”为重点,积极探索打造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基层组织。发挥党派特色优势,增强履职尽职实效,提出更多高质量高水平的议政建言和社情民意信息。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副主委、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赵良举到会指导,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主委徐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