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两会”现场花絮:新委员诉说激动心情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13 11:18

江津融媒讯(记者 廖洋 廖秋平)1月12日上午,在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开幕会后,市政协委员,区工商联副主席、重庆宽田文化创意孵化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喻春喜怀着激动的心情在会议现场写下了一篇心得体会。

“第一个感受是会议提出的‘四个聚焦’是对政协履职工作的精准指导,第二个感受是市政协五届委员的履职成绩丰富、成效卓然,第三个感受是市政协工作整体在不断创新中前进,第四个感受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等的学习贯彻……”在下午的小组讨论中,喻春喜积极发言,饱满的热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非常激动,也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喻春喜说。今年是他作为市政协委员履职的第一年,作为一名“新兵”,喻春喜提前做了许多“功课”,怀揣提案“有备而来”。 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期间,他将提出《关于推进江津区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街区和传统风貌区保护范围内建筑修缮工作的建议》。此外,喻春喜还将围绕大力发展山城文化创意产业,助推重庆打造国际美食名城等方面进行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