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阳光·温暖你我”关爱行动走进蔡家镇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16 15:59

江津融媒讯(见习记者 谢君 通讯员 钟志应)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乡村振兴重要战略部署,加强对农村留守儿童的关爱,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近日,团区委联合区网信办走进江津区蔡家镇开展2023年“冬日阳光·温暖你我”新春行动,为50名留守儿童送去牛奶、保温杯、保温饭盒等爱心物资。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给孩子们送去了新年的祝福,并送上温暖礼包,勉励他们要以乐观向上的积极心态迎接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鼓励大家努力学习,追寻自己的梦想。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多年来,每到冬天,团区委都会联合多家企事业单位、青联会及爱心人士,共同开展‘冬日阳光·温暖你我’新春关爱行动。今年已是第13个年头,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我们一直在路上。”团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道,自2023年“冬日阳光 温暖你我”新春关爱活动启动以来,团区委已为贾嗣镇、龙华镇、西湖镇、珞璜镇、蔡家镇的250名小朋友送上冬日温暖。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