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司法局:法治春联添年味儿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17 18:18

江津融媒讯(记者 阮瑞雪 通讯员 黄文姣)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弘扬法治文化,营造喜庆平安的法治氛围,1月17日,区司法局、区普法办、几江街道西关社区联合开展“法治春联送祝福”群众法治文化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一幅幅年味儿十足的法治春联新鲜“出炉”,散发阵阵墨香,深受群众喜爱。

“过年团团圆圆就是要平安喜庆!法治春联不仅写出了浓浓的年味儿,还把法律知识送到我们日常生活中,让大家感受到法律就在身边。”几江街道西关社区居民廖大姐领到法治春联后赞不绝口。

此次活动为群众送上法治春联200余幅,营造出“抬头见法、进门学法、过年不忘法”的法治氛围。除了送法治春联,普法志愿者们还为群众送去宣传年画、台历、普法围裙、普法水杯等“法治年货”100余份,以法治文化喜迎新春。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