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江津区工委召开2022年度年终总结会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1-18 09:40

江津融媒讯(记者 袁菲)1月17日,农工党江津区工委2022年年终总结会议在区行政中心3101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了2022年工作,宣读了任命文件,表彰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对下一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过去一年,农工党江津区工委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各项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

2023年,农工党江津区工委将继续凝心聚力,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深入把握现代化建设目标任务,认真履职尽责,做好党员发展规划,加强人才储备,确保各项履职工作有序推进;以政党协商、政协协商、两会履职、社情民意信息、统战建言、民主监督六大平台为依托,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重点任务,建诤言、献良策,为我区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农工党重庆市委会副主委、重庆市地质矿产勘测开发局副局长吴晓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丁,农工党重庆市委会常委、副区长、农工党江津区工委主委李彤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