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应兰在西部(重庆)科学城江津片区调研时强调
浓厚敢想敢干敢于争先氛围 以科技创新推动科学城江津片区实现更大作为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1-30 09:20

江津融媒讯(记者 胡杰)1月29日,区委书记李应兰,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大军前往西部(重庆)科学城江津片区调研,召开推动西部(重庆)科学城江津片区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

当天,李应兰、唐大军来到团结湖数字经济产业园PPP项目施工现场、重庆润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研发车间等地,详细了解重点项目规划建设、企业生产研发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上,李应兰对西部(重庆)科学城江津片区管委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六届二次全会部署和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要求,紧扣“创新”主题,快马加鞭,全力以赴谋发展,争分夺秒抓项目,力争实现更大作为。科技创新要有大手笔,立足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进一步拓宽思路,加快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加快创新成果转化,增强科技创新辨识度。产业升级要有大动作,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抓实“五大倍增”行动,突出大招商招大商,实现产业能级大幅跃升。城市形象要有大变化,主动对标先进地区,进一步梳理规划,提升管理,补齐城市配套短板,全面提升城市品质。社区治理要有大提升,大力实施“以党建为引领、网格化为依托、民主协商自治”的基层治理新模式,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认同感。要浓厚敢想敢干、敢于争先的氛围,以点带面推动工作出进度、出形象、出成效,推动西部(重庆)科学城江津片区上新台阶。

区领导李勇、刘晟、杨玉书、冯在文、梁其凯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