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老年大学爱心慰问演出活动走进疗养院

2023-05-25 16:22

江津融媒讯(见习记者 钟尧)5月25日,区老年大学到津翔圣佳疗养院开展爱心慰问演出活动,60余名学员用精彩纷呈的演出,为疗养院的老年人送去温暖和关怀。

活动中,区老年大学学员免费为老人理发、看诊、按摩,得到了老年人们的一致好评。随后,大合唱《珊瑚颂》、舞蹈《吉祥》、太极拳《26式》等精彩演出接连上演,台下老人看得如痴如醉,学员们的倾情演出赢得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此外,区老年大学还为疗养院送去书法作品、食物等慰问品。

本次活动不仅为疗养院的老年人送去了问候和祝福,还展现了新时代老年人乐观饱满、积极向上的时代风采。“通过此次活动,希望能让更多人关心爱护老年人,让老年人也能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区老年大学相关负责人说,未来,区老年大学将一如既往做好老年人服务工作,助力老年人乐享幸福晚年。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