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三五三三杯”全国田径大奖赛(第4站) 将在津举办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5-26 19:27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张舟)全国田径大奖赛是中国田径协会主办的全国高水平田径赛事之一,也是杭州亚运会前国内举办的高规格全国性赛事。根据中国田径协会赛事安排,由中国田径协会、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田径协会、重庆市江津区体育局承办的2023年全国田径大奖赛(第4站)将于6月2日至4日在重庆市江津区体育场举行。

本次赛事是我区继2019年承办亚洲田径大奖赛以来又一次承办影响力较大的田径大赛。本站比赛已有来自四川、广东、河北、黑龙江等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建设兵团、体育学院等29个代表队800余人参赛。项目设置男女共45项,将产生男子金牌23枚,女子金牌21枚,男女混合1枚。

东京奥运会4×100米接力比赛铜牌获得者谢震业(男子200米亚洲纪录保持者)、吴智强、汤星强将来津参加本次比赛。

责任编辑:马世豪
编审:马世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