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江津金融知识联合宣传进校园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6-09 10:21

江津融媒讯(记者 胡耀方)6月8日,2023年成渝地区双城(泸州-江津)金融知识联合宣传暨“毕业第一课——反洗钱专场”金融课校园行活动,在位于我区白沙镇的重庆工商学校学术报告厅举行。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普及金融知识 防范金融风险 共享美好生活”,由中国人民银行江津区中心支行、中国人民银行泸州市中心支行、共青团江津区委主办,重庆三峡银行江津支行、重庆工商学校承办。

2022年6月,江津和泸州两地金融机构、学校签订了《江津、泸州毗邻地区金融知识进校园示范点共建行动书》。一年来,在两地相关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江津和泸州实现交流愈发频繁、合作愈发紧密,并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举办此活动就是两地通力合作、携手前行的具体体现。

当天的活动进行了《金融健康入门课》线上教程发布仪式,播放了自制微视频“什么是洗钱?”,开展了“毕业第一课”反洗钱知识宣讲。活动还通过互动游戏和各种线上宣传,实现全校学生金融知识普及全覆盖。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