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溪中心卫生院:召开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3-08-28 11:31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冉参)近日,油溪中心卫生院召开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并宣读《重庆市江津区油溪中心卫生院关于印发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

据悉,该院将成立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对集中整治工作进行统一部署、组织协调、调查研究、督查指导、健全制度建立机制等。在为期一年的时间里,该院将严查六项内容,即严查医药领域行政管理部门以权寻租等腐败问题;严查“关键少数”和关键岗位的腐败问题;聚焦药品、器械、耗材“带金销售”等易发多发腐败问题;严查接受该院医药领域行政部门管理指导的医疗卫生机构及个人利用工作便利牟取利益的腐败问题;严查涉及医保基金使用的腐败问题;严查医务人员违反《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的问题。

油溪中心卫生院将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为群众营造风清气正的就医环境,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为医药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