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二院走访慰问退休职工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10-18 11:29

江津融媒讯(记者 刘星欣 通讯员 代真利)为发扬关心、尊重、爱护老干部的优良传统,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10月18日,区二院党委书记刘乐其、院长肖富明、党委副书记冯毅一行6人到退休职工家中走访慰问,送上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在退休老党员张成洲家中,院领导和他叙家常、说变化、谈发展,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放松心情,安享晚年,希望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医院各项工作,为医院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党委书记刘乐其还向他送上《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和党章,鼓励他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多读报、多听新闻,关注党的建设和发展,确保党性修养与时俱进。

看望生病老党员

老党员陈显明生病住院多日,院领导来到病床前探望,详细询问病情及检查治疗情况,叮嘱他安心养病,积极治疗,遇到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并叮嘱肿瘤科要精心治疗和照顾好陈老师,切实为陈老师的身体健康提供必要保障。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