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实验小学:举行班级足球联赛 推进特色学校建设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11-03 14:48

班级足球联赛现场

联赛合影

获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黄国权)近日,江津实验小学的足球场热闹非凡,该校四年级、五年级学生举行一年一度的班级足球比赛,参加比赛的运动员精神抖擞,场外啦啦队的队员加油鼓劲。

据悉,该校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重庆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命名学校。学校采取多措施建设足球特色项目,大课间师生同做足球操,组织班级足球联赛,课后延时服务时间聘请足球专业老师开展训练,组织教职工足球比赛,以特色项目建设来带动教育教学工作,提升校园文化建设。

据学校负责人介绍,该校为重庆市输送足球苗子2人,江津区足球苗子3人。参加区级小学生联赛曾获第一名、第三名,曾与四牌坊小学联合组队代表江津参加重庆小学生足球比赛并获奖。

责任编辑:李红霞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