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公安局重庆市江津区交通局关于2023年重庆公路应急抢险综合演练期间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11-07 16:14

为保障公路的安全稳定运行,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高公路应急队伍联合应对自然灾害和公路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培养训练有素、专业技术过硬的公路应急保障队伍,重庆市公路事务中心拟在江津区举办2023年重庆公路应急抢险综合演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等有关法律规定,决定2023年11月9日对江津区几江镇双石社区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2023年11月9日8时~2023年11月9日12时

二、管制路段:省道S549线K5+200~K5+800(江津区几江镇双石场口路段)

三、管制措施:在综合演练期间,综合演练区域根据演练需要实行管制通行。途经管制路段的各类车辆、行人必须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严格服从交警和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

四、综合演练期间,给广大司乘人员、群众带来的不便,请大家谅解,希望过往车辆、行人给予理解支持和配合。

特此通告

       

 重庆市江津区公安局       重庆市江津区交通委员会

 2023年11月2日

责任编辑:毕梦芸
编审:毕梦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