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公安局重庆市江津区交通局关于江津长江公路大桥不停车检测系统改造 升级项目施工期间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12-12 15:40

江津长江公路大桥不停车检测系统改造升级项目拟于近期施工,为确保项目正常进行,尽可能减少该项工作对交通的影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决定在施工期间实行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12月15日10:00至12月18日7:00(江津-德感方向)

12月15日20:00至12月18日17:00(德感-江津方向)

12月22日10:00至12月25日7:00(江津-德感方向)

12月22日20:00至12月25日17:00(德感-江津方向)

二、交通管制路段

江津长江公路大桥北桥头引道双向(北桥头至津马路江津游乐园红绿灯处),管制路段长约100米。

三、管制措施

在施工期间,对过往车辆实行限速、双向半幅通行等交通管制措施,请广大司乘人员在管制区域严格遵守道路施工标志标牌规定,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谨慎驾驶,依次排队通行;请过往行人遵守交通规则,不要在施工区域停留,注意通行安全。施工期间,给广大司乘人员、群众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重庆市江津区公安局 重庆市江津区交通局

2023年12月11日

编辑:程雨
编审:肖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