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云镇:家家户户搞卫生 村庄清洁迎新年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2-06 16:57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王坤)为持续有力有序促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确保以干净、整洁、有序、清爽的村庄环境喜迎春节,慈云镇组织辖区内6个村(社区)开展了2024年“农村清洁周”活动。

慈云镇充分利用群众返乡过年的有利时机,组织开展“农村清洁周”大扫除活动,由党员干部带头,鼓励村民和学生志愿者参与,以干净、整洁、靓丽的环境迎接新春佳节。活动中,大家对村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房前屋后、坑塘沟渠、农村公路等卫生死角进行大规模清理。活动共计组织动员500余人,清扫道路20余公里,清理生活垃圾、白色垃圾等各种垃圾30余袋,基本实现了“四不见”。

此次活动不但改善了慈云的环境卫生状况,还增强了村民的卫生环保意识。慈云镇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村庄环境。

责任编辑:蒲泽熙
编审:肖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