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新优质学校”推广应用工作总结会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3-04 15:24

江津融媒讯(记者 钟尧)3月4日,“‘新优质学校’课程教学变革及支持系统”推广应用工作总结交流会在滨江四牌坊小学校学术报告厅召开。上海“新优质学校”项目持有方相关负责人,江津“新优质学校”项目推广应用工作小组成员、项目学校及城区镇街所在地小学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自2020年12月入选“基础教育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推广应用示范区”以来,“‘新优质学校’课程教学变革及支持系统”教学成果在江津推广落地,经过3年来不断向上海市新优质学校研究所及上海新优质结对学校学习,该项目逐步在江津生根发芽。

与会人员

会上,江津二中、龙门中学、中山学校、鼎山小学等10所项目校作三年总结交流,汇报该项目推广应用取得的显著成果。随后,上海市新优质学校研究所相关负责人现场点评指导,将进一步深化课程教学变革,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共同激发学校的办学活力。

交流发言

接下来,江津区教委将继续大力支持“新优质学校”课程教学变革及支持系统的推广应用工作,希望和上海“新优质学校”项目成果持有方继续加强联系,建立常态化的交流平台,为推广应用工作提供专业指导。同时也希望第一批项目学校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发挥“新优质学校”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江津教育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红霞
编审: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