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报业传媒协会2024年年会召开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3-22 15:49

3月22日上午,重庆市报业传媒协会在秀山召开2024年年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共话重庆报业传媒新发展,共商媒体融合发展新路径。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协会会长向泽映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秀山县委书记马文森发表致辞。会议由协会副会长何洪元主持。

中共秀山县委书记马文森致辞。

会上,协会秘书长张元婧总结了协会2023年度工作;协会副会长谢宗文通报了协会2023年度财务及审计情况。秀山县融媒体中心主任欧阳广宇,重庆日报党委委员、编委董延,忠县融媒体中心主任毛金权,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办公室副主任阳琴,重庆才硕广告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奇等5家会员单位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向泽映会长指出,2023年协会全体成员单位在市委宣传部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助推文化强市建设,促进宣传思想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宣传工作有声有色、协会影响不断扩大、周边合作更加紧密、党建统领有力贯彻,各项工作有质有效。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协会会长向泽映发表讲话。

向泽映会长全面部署了2024年协会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2024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切实把握新的形势任务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的更高要求,抓好今年全国两会提出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契机,推进协会各项工作提档升级,实现“五个新突破”。在新闻宣传上实现新突破,在业务培训上实现新突破,在联系交流上实现新突破,在行业调研上实现新突破,在党建工作上实现新突破。充分发挥协会整体作用,全力履行好服务上级决策、服务行业发展、服务会员需求的职责使命,聚焦大事、服务要事、办好实事,在建设现代化新重庆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人民日报社重庆分社、新华通讯社重庆分社、农民日报重庆记者站等中央主要新闻单位驻渝机构,我市报纸出版单位、报业新媒体、区县融媒体中心、报业传媒相关单位的负责人、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及媒体记者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重庆市报业传媒协会

编辑:马世豪
编审:肖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