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委党校2024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班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3-25 17:31

江津融媒讯(记者 张渝)3月25日,江津区委党校2024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在多功能厅举行,为期1个月的封闭式培训正式开班。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赵光平出席活动并作开班动员。

开学典礼现场 记者 张渝 摄

本次主体班开设有区管正职领导干部第5期进修班、区管副职领导干部第18期进修班、科级中层干部第13期培训班三个班,共计124名学员将在区委党校进行为期1个月的封闭式培训。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我区首次开展主体班封闭式培训。期间,区委党校将对在校学习培训的主体班学员实行封闭式管理,从而让学员静下心来学、安心学、充分利用晚上时间学,切实有效提高学习效果。

学员认真聆听 记者 张渝 摄

赵光平指出,各位学员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是新时代、新重庆、新江津建设的生力军,使命光荣,任重道远。他要求,学员们要强化理论学习,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笃信笃行者;强化政治修养,自觉做对党忠诚老实的模范践行者;牢记宗旨意识,自觉做矢志为民造福的无私奉献者;强化使命担当,自觉做勇于担当作为的不懈奋斗者;保持政治清醒,自觉做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促进者。

此次主体班开学第一课为《榜样的力量》思想政治课。思政课聚焦雷锋、焦裕禄以及新时代的一些楷模,采用主持人沉浸式领读、播放榜样人物原声影像、合唱等形式,带领现场观众追忆英雄、敬仰模范、学习典型。

开学第一课《榜样的力量》 记者 张渝 摄

责任编辑:李红霞
编审: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