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乒乓球巡回赛(重庆站)在津开幕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4-15 10:01

江津融媒讯(记者 钟尧)4月13日,2024年全国青少年体育联合会青少年乒乓球巡回赛(重庆站)在区体育馆开幕,来自全市各区县的近200名乒乓球运动员们齐聚江津、切磋球技,享受乒乓球运动的魅力。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由全国青少年体育联合会主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区体育局承办,旨在展现新时代青少年蓬勃向上和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继续发扬和传承中华体育精神,进一步推动江津乃至全市青少年乒乓球运动的蓬勃发展。比赛分为四个组别进行混合单打,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和附加赛决出相应名次。

扣球、吊球、削球、旋球……各式球技在比赛现场接连上演。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全神贯注,紧握球拍、步伐轻快,在赛场上激烈比拼、紧张交手,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球技,呈现了精彩绝伦的比赛。比赛实况时刻牵动着观众的情绪,精湛的球技也点燃了观众的热情,不时引来观众的阵阵喝彩与欢呼。

副区长冯在文参加开幕式。

编辑:马世豪
编审:肖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