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市镇开展精神文明示范户挂牌工作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18 16:18

江津融媒讯(见习记者陈俊希通讯员 冉雨林)为弘扬文明新风,让文明创建在杜市镇遍地开花。近日,杜市镇对31户“文明示范户”进行挂牌表彰。

人大主席正在挂牌

据悉,自2022年9月以来,杜市镇在全镇范围内广泛开展“星级文明户”“五好家庭”“文明家庭”等精神文明示范户评选活动,经过4个月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张锡英、於友波、王则和等31户精神文明示范户。

“能够被评为‘星级文明户’,我感到非常荣幸,我一定带头做好榜样,继续弘扬文明家风。”屏麓村“星级文明户”户主张锡英说道。

村民喜笑颜开

从今年1月开始,杜市镇党委、政府领导深入这31户精神文明示范户家中,为他们挂牌亮户、送上新春祝福,并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工作情况,鼓励他们要珍惜荣誉、以身作则,发挥示范作用,引领更多家庭向上向善,展现杜市人民时代新风貌。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