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面山镇头道河社区开展返乡青年交流座谈会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19 16:37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郭楷燕)1月19日,四面山镇头道河社区开展返乡青年“看变化、谋发展、谈乡情”交流座谈会,镇党群办、招商办、社保所、团镇委等部门负责人及头道河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共计32人参加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头道河社区党支部书记晏孝云向大家介绍了“乡亲农场”山地越野车、水上漂流等项目情况,派·晚居、大乐之野·四面山、星空等中高端民宿建设过程及运营情况。镇党群办负责人通报了四面山镇经济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发展思路。团镇委、招商办、社保所负责人分别从青年人才建设、招商引资、创业担保贷款等方面向大家解读最新政策。15名返乡青年代表从不同的角度,用不同的方式,结合镇情实际就返乡创业动向、如何建设家乡、发展家乡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据悉,此次座谈会旨在利用青年返乡之际,让本土优秀人才了解家乡、认同家乡、回归家乡。该镇党委、政府大力支持返乡青年自主创业,积极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强化培训指导,选树先进典型,为返乡青年创业提供有力保障,持续为乡村振兴注入青春涌流。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