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万元!四面山凤尾环线滑翔伞综合项目签约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03 15:36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程琳珍)2月2日,四面山凤尾环线滑翔伞综合项目招商签约仪式于区行政中心会议室举行。四面山镇、柏林镇党政主要领导、重庆普斯特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重庆香巴拉滑翔俱乐部有限公司总经理以及股东代表等参加签约仪式。

据悉,本次签约项目坐落在四面山镇和柏林镇之间的凤尾乡村旅游环线上。该滑翔伞项目将从四面山镇双凤村海拔约900米的起飞场起跳,经过约十分钟的飞行抵达柏林镇兴农村内的降落场,落差达500余米,滑翔距离达3公里左右。该项目引资额4000万元,涉及到动力伞、滑翔伞、轻奢高端民宿、露营帐篷、亲子农场、涉水摩托、动力三角翼、热气球、观光直升机等多个领域,同时游客还能体验到网红UTV越野道在丛林中穿梭的惊险刺激。

效果图

签约仪式上,四面山镇、柏林镇党委书记强调,镇党委、政府将始终秉承“互利双赢、服务至上”的理念,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经营发展尽最大努力创造良好营商环境,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舒心发展。同时也希望各企业以这次签约为契机,组织筹备好项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加快项目落地建设速度,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为大四面山的旅游更好更快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下一步,四面山镇、柏林镇将精心组织,统筹联动,加强服务,狠抓质量,推动项目竣工投产。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