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校联盟”在聚奎中学举行2022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03 15:37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甘李凤)2月1日,重庆市重点中学“九校联盟”在聚奎中学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会。

据了解,重庆市重点中学“九校联盟”成立于2008年,由铜梁一中、潼南一中、大足一中、永川萱花中学、江津聚奎中学、荣昌安富中学、合川太和中学、南川道南中学和丰都二中组成,以“合作,发展,共赢”为宗旨,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中心,以学校管理中面临的共性问题为切入点,以联合组考、联合教科研为重点,共同促进各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会议回顾了“九校联盟”2022年取得的成绩,制定了2023年工作计划,各学校围绕”新形势下高中课后延时服务工作管理新思路”、“新形势下教学提质增效的思考与实施措施”和“高三后期管理思路和复习策略”等主题分别进行了交流。会上,聚奎中学和安富中学进行了轮值交接。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