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杨镇利民社区开展“保护母亲河”志愿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06 15:32

利民社区开展“保护母亲河”志愿活动。

志愿者沿江捡拾垃圾。

江津融媒讯(记者 袁华 通讯员 何在玲)近日,朱杨镇利民社区组织30余名志愿者开展“保护母亲河”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生态文明理念,助力长江沿岸环境整治工作提档升级。

当日下午,志愿者们随身携带工具,分组来到横梁寺至二码头的河段,沿江岸清理白色垃圾、废弃饮料瓶、塑料袋、纸屑等杂物,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不一会儿,捡拾的垃圾装满了一个个垃圾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此河段近2公里的各类垃圾全部被捡走,长江河岸变得更加干净美丽。

“我们将常态化组织开展环保和保护母亲河等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采访中,该社区负责人邹开进介绍,希望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带动和引导全镇群众参与生态环保实践,为长江流域生态保护和沿岸环境整治提升贡献智慧和力量,共护绿水青山。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