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屏镇卫生院:开展“医疗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07 11:13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钟志伟 张贵红)2月6日,四屏镇卫生院志愿服务队组织医务人员在四屏镇农贸市场开展 “医疗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提供医疗卫生保健咨询及常见病的诊疗服务,普及健康知识。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前来义诊的群众开展听诊,测量血压血糖,详细询问近期身体健康状况、日常饮食和用药情况。重点围绕辖区老年人关注的“眼耳鼻喉”以及心脑血管疾病进行答疑解惑,指导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健康饮食、规律作息、适量运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还向参加活动的群众发放健康宣传资料,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

本次活动,现场接受科普宣传义诊群众2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进一步加强了辖区百姓对常见病、多发病、后疫情时期健康知识的了解,深受群众好评。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