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家中心卫生院:900余名从业人员获免费体检“大礼包”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07 15:27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张瑞)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杜绝群体性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2月7日起,蔡家中心卫生院公共卫生科对辖区及周边从业人员开展免费体检工作。

当天一大早,体检现场医务人员有序地进行登记、审核资料、填表、抽血、照片......并在体检结果的基础上,对从业人员的健康状况进行监测、分析、评估,对健康危害因素进行干预、管理,提供方式预防和控制疾病,提高从业人员的身体素质。据悉,当天体检人数达500余人次。此次免费体检将进行两天,累计服务辖区及周边从业人员约900余人。

在开展从业人员免费健康体检的同时,卫生院还组织家庭医生服务团队、医保工作人员为群众提供医保政策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及相关健康咨询,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受益群众2000余人。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