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工业园全力夺取“开门红”“全年红”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10 17:01

江津融媒讯(记者 廖秋平 通讯员 刘行花)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至关重要。今年以来,白沙工业园进一步深学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的目标任务,区委、区政府高质量建设同城化发展先行区,加快建设“五地一城”的决策部署,强化履职尽责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以实施“八项行动”为抓手,全力夺取“开门红”“全年红”,奋力打造“智造”园区。

春节期间,园区成立保供保生产专班,轮流值守,鼓励支持相关企业和在建重点项目不停工、不停产、早开工,努力实现2023年一季度“开门红”。春节假期后,白沙工业园热火朝天地忙着复工复产工作,各企业纷纷鼓足干劲,合理安排,全力开启新一年的征程。

走进重庆幄晟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现场忙而有序,加工车间内高速运转的机器和工人忙碌的身影,透露出企业年后抢抓生产,冲刺开门红的决心和信心。

幄晟科技

重庆幄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位于重庆市江津区白沙工业园,公司成立于2014年,总投资8000万元。公司占地65亩,主要由生产车间、办公楼、员工食堂、宿舍楼组成,现有员工150余人。该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汽车白车身生产领域的专业企业,业务内容为冲压、焊装、高强度钢板及铝合金成型公司的,主要客户有上汽通用五菱、隆鑫集团、长安汽车、福特汽车、丰田汽车、长城汽车、亿和控股重庆数码模、至信实业等,主要产品有五菱宏光前地板总成、宝马CX400车架零件、长城坦克300引擎盖与行李架、福特四门两盖、长安欧尚X5铰链零件等。

“大年初七,企业已实现全线复工复产,目前订单已经排至今年5月。”重庆幄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说。2022年,企业产值近1个亿,年产量达50万台套,2023年预计产值可达1.2亿元。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