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融媒体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15 17:28

江津融媒讯(记者 陈俊希)2月15日,区融媒体中心在该中心二楼演播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特邀请区委讲师团副团长、区委党校一级调研员陈宗明为大家带来一堂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的理论辅导课,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陈宗明正在讲课

报告会上,陈宗明从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帮助大家更加完整准确全面地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髓要义和部署要求,同时,也为做好新时代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

会议现场

这不仅是一堂精彩的专题辅导,也是一堂寓意深刻的思政金课。区融媒体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于自身岗位,多形式、多载体、多角度、全方位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