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总工会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20 16:35

江津融媒讯(记者 袁华 通讯员 何菊)2月17日,区总工会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四级调研员郑泽永走进区总工会机关,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区总工会、区职工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现场聆听宣讲,全区工会系统干部、一线职工代表通过“津工e家”平台在线聆听宣讲。

宣讲中,郑泽永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7个方面内容,运用丰富的史料、生动的案例、鲜活的画面、详实的数据,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

据了解,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区总工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组建宣讲服务队,分组分片进机关、进企业、进村社、进车间开展宣传宣讲,各级工会组织纷纷深入一线、走近职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活动,广泛凝聚广大职工群众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为奋力开创现代化新江津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