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2-22 09:13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杨伟)2月21日,区纪委监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

会议集中观看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视频,集中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6名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央纪委全会和市纪委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以新理念、新机制、新举措做实工作,推动纪检监察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健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机制,以强有力政治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落实见效。要立足新时代新征程新江津,以系统观念深化风腐同查同治。深化整治乱作为、不作为、慢作为问题,深入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施治,持续释放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雷先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