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推进会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2-22 09:14

江津融媒讯(记者 陈婷)2月21日,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推进会在区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创文工作,动员全区上下提高思想认识、再接再厉做好创建工作。区委副书记、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牵头副组长秦敏出席会议。

会议对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创文工作进行了安排。会上,区公安局、区城市管理局、德感街道、石蟆镇等单位依次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事关城市形象和民生福祉。全区上下要坚定创建必成的信心和决心,深刻认识到工作重要性、时间紧迫性,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坚决与区委、区政府的工作要求保持一致,提振精神、全力以赴深入推进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创建目标,对照目标任务,聚焦创建重点难点,强化工作措施,层层分解任务,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坚决落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加强跟踪问效,对照问题清单,坚持举一反三、逐一销号,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坚持高位标准,推进创建工作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为全面建设“五地一城”奋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指挥部指挥长杨永芳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