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渝协作 爱心助学”鲁商在行动走进江津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3-10 10:26

江津融媒讯(记者 陈俊希 实习记者 吴家李)3月9日,“鲁渝协作·爱心助学”鲁商在行动捐赠仪式在田家炳中学举行。

“鲁渝协作·爱心助学”鲁商在行动是由鲁渝协作重庆干部管理组、山东省工商联、重庆市工商联、湖南省山东商会共同发起,在全市开展的一项教育帮扶公益助学活动。

捐赠仪式上,区教委与湖南省山东商会、湖南湘鲁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现场签订了捐赠协议书,并进行授牌。随后,鲁渝协作重庆干部管理组、山东省工商联、重庆市工商联、湖南省山东商会等共同向我区100所中小学捐赠总价值达470万元的爱心用品和爱心款。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始终把优先发展教育摆在“科教兴区、人才强区”战略性位置来抓,我区成功创建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区、首批国家级农村职业教育和成人教育示范区、重庆市社区教育示范区等。

副区长冯在文参加活动。

签订捐赠协议书

捐款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