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招商投资促进局开展“三八节”茶艺培训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3-10 10:35


江津融媒讯(记者 廖洋 通讯员 王豪)3月8日上午,区招商投资促进局组织机关女性干部职工开展了以“品茶道文化,展巾帼风采”为主题的茶艺培训活动。

活动现场,茶艺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中国的六大茶类,分享茶席如何布置,茶器如何使用,并为大家展示了茶艺,备茶、温器、投茶、闻香、泡茶、请茶、品茶,一气呵成,尽显中国茶文化之雅韵,令人赏心悦目。

在互动环节中,大家交流品茶心得,感受茶道文化,并纷纷表示今后将把中国茶道文化融入到招商工作当中,品茶养心,以茶会友,积极展示江津招商人的魅力与风采,为推进全区招商投资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据了解,今年以来,区招商投资促进局积极开展招商能力素质提升专项行动,重点围绕产业知识、政策趋势、招商礼仪等领域开展培训学习,着力提升招商队伍素质能力,凸显工作成效,确保招商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