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建设传动科技有限公司整体搬迁完成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3-20 14:54


江津融媒讯(记者 廖洋 通讯员 刘原原)德感工业园汽摩配套产业聚集效应进一步凸显!日前,从德感工业园传出消息,随着最后一台设备安装到位,重庆建设传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设传动科技”)总部整体搬迁工作圆满完成,进入最后的设备调试和复产阶段。

重庆建设传动科技有限公司是重庆建设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致力于汽车转向系统、制动系统、驱动系统总成及零部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主要客户包括长安、长城、比亚迪、吉利等国产一线整车企业以及博世、蒂森、耐世特、采埃孚、纳铁福等行业优秀合资零部件企业,具有较高的行业知名度。

此前,建设传动科技在德感工业园以分基地的形式运营,得益于建设工业集团“一核两翼”战略支撑以及园区良好的营商环境,近年来企业发展迅速,短短三年时间,销售收入从0.5亿元增长到3.13亿元,获评2021年江津二十快、重庆市专精特新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为推动企业持续高质量发展,建设工业集团经研究,决定将建设传动科技整体搬迁至德感工业园。

建设工业集团总经理助理、建设传动科技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李光兵表示,此次搬迁是建设工业集团汽车零部件板块的重大战略调整,也是建设传动科技业务发展的更高起点。搬迁完成后,建设工业集团德感基地将定位成“汽车零部件产业园”,专注于汽车零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企业将锚定新的目标,快速推进新产业布局及转型升级,力争到2025年销售收入突破10亿元。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