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商联:校企合作,共圆困难学子求学梦!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3-20 14:54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侯昌令)近日,区工商联(总商会)联合装饰建材商会来到江津区鼎山小学,开展联建“鼎力而为、暖心助学”活动,向鼎山小学捐赠爱心礼金32000元,为学子们送去了温暖和关怀。

据悉,鼎山小学有学生2705人,其中申请贫困资助学生167人。活动中,鼎山小学教师代表介绍了贫困学生家庭生活情况,分享了教育故事和工作心得,商会相关负责人就资助形式和后续合作助学情况进行了说明,并表示,将与小学建立长效联建机制,合力解决商会会员子女入学问题。

“捐资助学是一项伟大事业,装饰建材商会的企业家们在发展企业、打拼事业的同时,仍心系家乡教育,不忘家乡建设,这种对家乡和赤子之心和支持下一代教育事业的拳拳之心令人感动。”鼎山小学副书记周燕表示,学子们要努力拼搏、勇敢追梦、刻苦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将来要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

“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助力家乡的教育事业建设、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发展一直以来是商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心愿。” 装饰建材商会会长冯在其表示,装饰建材商会将继续做好爱心助学工作,以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尽己所能为家乡教育事业建设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活动结束后,鼎山小学学校党支部还向商会党支部赠送了“真情系学者、温情暖人心”锦旗。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