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云镇为荣立三等功家庭送喜报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3-28 17:19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曹仁军)3月28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慈云镇党委相关负责人一行到慈云镇立功军人胡胜家中,为他们送去三等功喜报。

伴随着喜庆欢快的锣鼓声,慰问组一行到立功受奖现役军人胡胜家中,分别为军属披上绶带、戴上三等功军功章,为他们送上立功喜报及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美好的祝福。慰问组与军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感谢军人家属对国防和对军队建设的支持,为国家培养了优秀的军事人才,并希望他们继续支持军人工作,帮助他在部队再立新功。

一张喜报分量重。这不仅是军人在部队的荣耀,更是军属对军人从军事业的支持和期望。现役军人胡胜父亲收到喜报和慰问品,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儿子立功,是全家的光荣,我们将继续支持他,希望他在部队继续努力,争取更大荣誉。”他激动地说道。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