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前冲,七彩少年!东城小学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4-11 17:07

六年级入场

江津融媒讯(记者 陈俊希 通讯员李丹丹 邵星星)赛场放飞七彩梦,勇毅前行向未来。4月11日,东城小学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2400余名师生齐聚一堂,乐享运动。

本届运动会设有广播体操、迎面接力、跳长绳、一二年级亲子袋鼠跳等集体项目,以及50米、100米、200米以及跳远、掷实心球等单人项目,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作风,充分展示东小人的精神面貌。

运动会大主题“赛场放飞七彩梦,勇毅前行向未来”紧扣贯彻宣传二十大宗旨,七个子主题崇德、睿智、健体、尚美、勤劳、创新、公正,则由东城小学“七彩文化”延伸而来,以年级组为单位总结东小建校以来在这几方面累积的教育教学成果,用歌舞表演的艺术形式和竹简、彩带、扇子、灯笼、平衡车、飞机模型等形式多样的道具展现。除此以外,班级入场中英文双语解说、冠亚季军获奖签名纪念墙……每一个环节都让师生耳目一新,展现出体育活动实践育人的魅力。



广播体操比赛

 广播体操比赛

近年来,东城小学将体育运动作为校园精神文明、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江津区武术先进单位”,校级田径队、跳绳队、象棋队、篮球队在区级比赛中屡获一、二等奖。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