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少年挥洒青春汗水!向阳小学举行阳光体育节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4-28 17:03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黎超)为增强学生体魄,丰富校园文体生活,近日,向阳小学举行2023年阳光体育节。

伴随着激昂的乐曲,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守护着国旗、校旗步入会场。各班运动健儿们精神饱满,依次踏着整齐的步伐入场,铿锵有力的口号响彻整个校园。比赛中,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积极为班级争光。

据了解,本次阳光体育节总共为期4天,分A、B两区分别进行,设有入场式、第九套广播体操、拔河、跳长绳等集体项目和50米短跑、一分钟跳绳、立定跳远、实心球等8个单人项目,共有近1000名运动员参加。

近年来,向阳小学以“阳光活动”为载体,全面建设阳光校园,培育阳光学子。学校被命名为“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重庆市优秀少先队大队”“重庆市零犯罪学校”,连续多年斩获江津区中小学生篮球比赛一等奖。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