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福街道:人大代表进校园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5-05 17:34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肖冰玲)为深入开展好第二十个“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不断丰富青少年的精神内涵,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连日来,双福街道积极组织人大代表走进校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4月6日,区人大代表、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专任教师望晓枢组织学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望晓枢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经历,用生动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感悟。


4月9日,区人大代表、重庆交通职业学院路桥与建筑学院执行院长罗天宇为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罗天宇用鲜活生动的实例,围绕七个方面的内容,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


4月12日,区人大代表、重庆能源职业学院人力资源处处长刘胜明通过座谈的形式为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刘胜明结合生动事例,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三个务必”为切入点,深入剖析了“三个务必”的深刻丰富内涵、内在关系和重大意义。


4月14日,区人大代表、重庆电讯职业学院通信工程与物联网学院通信工程系主任王江汉为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王江汉深入阐述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鼓励学生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4月19日,区人大代表、重庆福城医院院长彭蓉,区人大代表、双福街道怡云社区党委书记邹学忠一同走进双福第二小学,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两位人大代表立足生活实际,通过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例子,为学生们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宣讲会。

4月24日,区人大代表、重庆交通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刘明维组织学生集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刘明维结合工作实际,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及精神实质,与学生一起学报告、谈发展、话未来。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