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监督员深入辖区 宣传饮用水卫生知识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5-17 16:15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黄欢)今年5月的第三周是“饮用水卫生宣传周”。连日来,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相关单位卫生监督员走进全区多个社区、学校和商业区,宣传饮用水卫生相关法律法规和知识,并现场解答群众关心的饮用水卫生安全问题。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发放宣传手册、展板展示、咨询服务等多种形式进行。此外,由该支队公共卫生执法二大队负责人带队,深入城区主要供水单位,现场围绕水源选择与卫生防护、生活饮用水生产与污染事件报告处理、水质检验等内容开展宣传,进一步提高辖区集中式供水单位依法供水意识和卫生安全责任意识。

数据显示,此次“饮用水卫生宣传周”活动共发放宣传册20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6块,接待咨询580余人次。同时,该支队利用LED广告宣传车,宣传饮用水卫生知识等内容40余小时,营造出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饮用水卫生安全保障工作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